交换生项目介绍

文章来源:  admin     时间:2017-02-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先后启动了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法国南特管理学院、法国雷恩第一大学、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葡萄牙布拉干萨理工学院、日本新泻大学、德国汉堡品牌学院、台湾中央大学、辅仁大学、静宜大学、台南应用科技大学的交换生项目。截止至2017年2月,已累计有127名来自德国、法国、葡萄牙、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来我校交换学习;同时自2010年起,我校已选派十四个批次共279名交换生赴台湾中央大学、辅仁大学、静宜大学和台南应用科技大学学习,九个批次32名交换生赴葡萄牙布拉干萨理工学院学习,十个批次70名交换生赴日本新泻大学学习,四个批次5名交换生赴法国南特大学学习,一个批次2名交换生赴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学习,此外我校派出4名交换生赴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学习。

派出交换生情况如下:

 

序号 合作学校 累计派出学生人数
1 台湾中央大学 79
2 台湾辅仁大学 72
3 台湾静宜大学 87
4 台南应用科技大学 41
5 葡萄牙布拉干萨理工学院 32
6 日本新泻大学 70
7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 4
8 法国南特管理学院 5
9 法国雷恩第一大学 8
10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