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1-15  点击次数:   [ 字体:  ]  



   1月15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梁明玉副处长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交流。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郭侃俊,分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邱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会议由郭侃俊主任主持。


   会谈中,郭侃俊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建设历程、校区现状和愿景使命。随后,双方就外事工作服务系统、涉外管理、国际学生服务、外国专家聘用手续及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有效开展外事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郭侃俊表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是培养专业的外事管理服务队伍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多渠道多层次的交流,促进两校外事服务水平的共同提升。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代表团在我校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来宾们对山谷校园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育人环境赞不绝口。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简介: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综合性大学,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军事学、艺术学等全部13大学科门类。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是经教育部2004年5月18日批准成立,现由吉林大学与珠海市华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珠海合作建设的独立学院。学校现设25个二级学院、9大学科专业集群,60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300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