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首届英国卡迪夫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适应能力,经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大学联系,现向各学院(部)推介有关2017年小学期项目的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述

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暑期项目时长两周,包含电子工程系列讲座(约36课时)。该暑期项目将引导学生切身感受充满活力和快速发展的电气与电子行业。该课程以实用为目的,将实验室课程与讲座和实践经验相结合。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具有强大的合作伙伴(如索尼等跨国公司),参与课程的学生将有机会访问相关企业。学生也有机会参与National Instruments开设的工作坊。该工作坊让学生有机会直接访问该领域的领导者和相关性的学术人员,并在这一过程中向他们学习。暑期项目也安排了文化考察活动,帮助学生体验英国生活和卡迪夫当地文化。

二、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7年7月15日--2017年7月29日(两周)

项目费用:1495英镑/人

1.费用包括:住宿费、餐费(周一至周五早午餐)、接送机服务(7月15日和7月29日)、卡迪夫大学组织的户外考察及课程。

2.费用不包括:参加人员的国际国内机票费、护照、签证、餐饮、当地交通等费用以及个人违章或疏忽引起的损失赔偿费。

三、报名方式

请在2017年4月7日下午5点前,打印并填妥附件3《2017年英国卡迪夫大学小学期项目报名表》,本人签字后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金老师(地址:木铎楼A808;电话:6126501)。

项目将于近期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宣讲会,介绍相关项目信息,并提供报名指导和咨询,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关注官网公告,按时参加。

四、学校简介

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成立,英国著名的罗素集团成员之一,是一所学术水平和科研水平非常高的大学。卡迪夫大学的商科、新闻等专业都在全英名列前茅,其优质的学术及教育水平吸引了许多学生前往求学。同时,卡迪夫大学也是一所非常国际化的大学,与海内外众多高校都有紧密的合作。目前,与我校已在金融学专业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了2+2合作项目。

附件:

    附件1.+卡迪夫小学期项目介绍.doc

    附件2. 2017年英国卡迪夫大学小学期项目.xlsx 

    附件3.2017英国卡迪夫大学小学期项目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