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出交换生白春飞喜获台湾大学院校室内/空间设计系竞图大赛设计大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5-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派出交换生白春飞喜获台湾大学院校室内/空间设计系竞图大赛设计大奖

5月17日,2015年台湾大学院校室内/空间设计系竞图大赛决赛在台湾松山文创园区举行,我校派出到台南应用科技大学的交换生白春飞获得了设计大奖(此次大赛的最高奖项)。

本次比赛有来自台湾22所高校的800支队伍,逾2000名高校学生参加。经过层层比拼,有80支参赛队伍进入布展,最终由2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评审环节。白春飞同学在台南应用科技大学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以优秀的设计作品“DRIFT·SAND 岁月”和清晰缜密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在场评审的高度认可,获得了设计大奖。

台湾大学院校室内/空间设计系竞图大赛(Taiwan Student Interior Design Award, 简称TSID Award)是台湾室内空间设计学会(Taiwan Society of Interior Designers,简称TSID)所举办的学生竞图大赛,是台湾大学室内、空间设计专业学生最重要,也是规模最大的竞赛与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