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暑期游学项目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7-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当地时间7月13日凌晨,我校前往圣玛丽大学参加第七届加拿大暑期项目的17名师生顺利抵达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本次项目由来自四个学院(部)的16名学生组成。飞越太平洋,跨越15000公里的距离,在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哈利法克斯展开为期三周的学习生活。

      圣玛丽大学校方于哈利法克斯机场迎接我校师生。翌日中午,于圣玛丽大学会客厅举行欢迎仪式,热情的圣玛丽师生精心准备了丰盛的特色美食欢迎我校师生的到来,两校师生在宴会上进行了亲密友好的交流。自此,参与项目的同学正式拉开了在圣玛丽学习生活的帷幕。

      早晨在温暖的阳光以及清新的空气中醒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在这里的每一天,同学们都收获颇丰,课堂的每声欢笑,手机里的每张照片,心底的每处感动,都构成了对圣玛丽大学的点滴记忆。同学们十分喜爱这里温暖的气氛,不仅仅是因为这里宜人的气候,更是这里友好的人们。虽远隔重洋,但家的感觉依然在身边。

      在哈利法克斯的三周生活里,学生助理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当地独具特色的景点,亲身体验了当地的民俗风情。我们漫步在哈法的街头,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氛围,体验当地居民的生活方式。去公园亲近自然感觉心旷神怡,去博物馆了解历史的沉重,去看大海的辽阔令人心生敬畏,去市集与当地居民共享美好的周末,最后在下公车时对司机道声感谢,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愿我们在这段旅程中,能够浅浅相遇,深深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