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副校长 Nigel Wright教授到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博雅)5月9日下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副校长Nigel Wright教授和中国办公室负责人郜大海先生到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飞教授、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黄静教授在木铎楼接见了来宾,并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首先介绍了两校的国际化合作情况和国际项目的发展情况,随后探讨双方共建针对我校教师的博士培养项目与合作研究项目。Nigel Wright教授表示十分欢迎我校教师前往德蒙福特大学深造。


德蒙福特大学( DMU )位于英格兰地理中心城市莱斯特市( Leicester ),毗邻索尔河(River Soar)以及莱斯特城堡花园(Leicester Castle Gardens)。学校至今已逾 140 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现代知名的综合型大学。DMU在最近16年间已投入了2亿英镑进行教学设施改造工程。优美的教学环境、传统的英国园艺和现代化的城市中心建筑完美结合在一起市区、国际知名的科研成果再加上美好的就业前景和富有文化气息的校园生活,使 DMU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国际学生到英国留学读书的首选之一。


我校与德蒙福特大学于2002年签署了合作协议,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26名金融学专业学生通过2+2项目到该校学习。2017年我校与德蒙福特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新增产品设计2+2项目、心理学2+2项目、环境设计2+2项目、服装设计2+2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