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 (通讯员 金弘迪)4月11日,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Zeynep Hansen博士、会计系主任Troy Hyatt博士和中国事务负责人黄家芃女士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部长助理赵春燕博士、会计系主任周卉博士及国际处主任崔真在商学部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会谈。

此次来访是博伊西州立大学商学院代表团首次来访我校。在会谈中,双方首先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随后探讨了会计学2+2联合培养项目的课程衔接及后两年课程计划。会后,Hansen博士和刘松柏教授还共同签署了会计学2+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协议。

博伊西州立大学来宾还参观了我校校园,走访了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并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How Accountants Become Licensed CPAs in the U.S.》的学术讲座,介绍美国注册会计师的行业标准及就业情况,并解答了现场同学的积极提问。

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32年,位于美国爱荷华州首府附近的博伊西,是一所处于都市的研究型大学,也是爱达荷州最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被英国战略咨询公司Firetail列入全世界20所“新星”大学之列。其商学院获AACSB认证,工程学院获ABET认证。2018年1月,我校与博伊西州立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2018年4月两校签署会计学2+2联合培养项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