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大学Kishor Lodhia 教授为我校2+2项目学生面试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李博雅)3月23日、26日,莱斯特大商学院Kishor Lodhia 教授分别为我校会计学、金融学2+2项目学生举行面试。本次面试主要为分数略低于分数线的同学开设,Kish表示有些同学即使分数低于莱斯特大学的录取分数线,但单科成绩很不错且成绩呈上升趋势,他愿意通过面试去深入了解一下这些学生,并给他们一个表达自己的机会。


    Kish希望2+2项目的同学们都可以选择一间适合自己的英国大学就读,而不仅依据学校的排名或一些外在的条件来选择。他说有的时候他会问学生为什么要选择会计专业,得到最多的答案往往是“我父母希望我学习这门课”,而他则会感到可惜,因为父母的选择也许是对的,但是并不一定是适合学生本人的,只有学生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做的职业是什么的时候,他们才能更好的进行选择。


Kish是会计与金融领域的专家,曾在我校国际商学部任教,对学校的一草一木很有感情,对珠海的天气更是喜爱有加。Kish对待教学与学生的态度特别认真严谨,每次Kish来到珠海即使天气炎热也会是西装革履一丝不苟,每次给学生开讲座或是面试他都会提早半个小时到教室。

 

                                                     (图为莱斯特大学,网络资源)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始建于192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莱斯特市。莱斯特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百年大学之一,目前有文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医药和生物科学学院、沃里克医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七大学院。学校在校学生约23000名,其中16%为国际学生,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世界百大国际化大学中莱斯特大学位列第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