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大学商法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 Melanie Brown 到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李博雅)3月16日班戈大学商法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Melanie Brown到访我校,为我校国际商学部2+2项目学生开设项目宣讲会。

  

   Melanie为学生介绍了班戈大学的课程以及学校的环境,解答了大家关于班戈大学的各种问题。Melanie有着八年的中国生活经历,对中国的文化十分了解,她和在场学生用中英文穿插的方式交流,也使很多学生克服了说英文的恐惧。她说有很多留学生学生在出现了签证、健康等问题后,因为害羞或种种原因而不敢向国际办公室的老师求助,而耽误了解决事情的最佳时间。她鼓励学生有困难要及时与学生国际办公室的老师沟通,国际办公室有专门负责留学生事务的老师,会根据具体情况帮助每一位留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


   次日,班戈大学英语内测在我校举行,为英文成绩没有达标的学生提供免费的英语测试,学生可以通过本次英语内测入读正式课程或者语言班。

   

                                                     (图片为班戈大学,网络资源)

  

    班戈大学成立于1844年,是英国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高等学位授予机构之一。大学位于威尔士北部,是沿海城市班戈的中心,是2016年学生满意度最高的15所高校之一。班戈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始于2002年,2004年起有第一批项目学生赴班戈大学学习,2011-2017年共有187名金融学2+2项目学生赴班戈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