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项目负责人Sophie Lewis为我校学生开设宣讲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21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李博雅)3月20日,卡迪夫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项目负责人Sophie Lewis到访我校,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卡迪夫大学暑期项目宣讲会。

 

 

   Sophie为到场同学介绍了卡迪夫大学和本次暑期项目的基本内容,有在场的同学担心老师上课的语言过于复杂上课会听不懂,但是Sophie让大家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本次项目是面向海外学生开放,老师上课的用语不会过于复杂,语速会放慢。而且如果有一定专业背景不会很难理解老师的上课内容。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首届项目的领队赵毅老师和去年参与本项目的几位同学前来分享经验,就大家关心的英国生活、签证、机票预订等问题做了解答。

   

   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成立,英国著名的罗素集团成员之一,是一所学术水平和科研水平非常高的大学。卡迪夫大学的商科、新闻等专业都在全英名列前茅,其优质的学术及教育水平吸引了许多学生前往求学。同时,卡迪夫大学也是一所非常国际化的大学,与海内外众多高校都有紧密的合作。目前,与我校已在金融学专业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了2+2合作项目,仍在洽谈应用统计、计算机科学2+2项目。 

   

   卡迪夫大学暑期项目已开展一届,反响较好。今年除去年已开展的电子工程方向课程外还新增了替代能源和燃烧、大数据和高性能计算、可持续土木工程等三个方向的课程,学生可选择修读其中一个方向的课程。课程以讲座、实践工作坊与实地考察为主,旨在让学生了解并接触到英国物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