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Mik Pieniazek来我校开设产品设计工作坊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博雅)11月7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产品设计专业高级讲师Mik Pieniazek来到我校设计学院,为产品设计2+2项目学生开设工作坊,内容包括模拟课堂和作品集指导。



在一个半小时的模拟课堂中,Mik以讲授与讨论的模式,指导学生分组探讨创意理念与设计主旨在产品设计中的应用,让学生初步体验英国大学的授课模式。在作品集指导环节中,Mik对在场学生的作品集进行个体指导,通过案例分析,对学生目前的作品集给出针对性建议,帮助学生了解如何准备符合英国大学要求的作品集。


    Mik与产品设计2+2项目负责人陈君倩老师进行了会谈探讨如何提升产品设计2+2项目的合作质量,并在建立网络展览,学生交流项目等上达成共识。最后,Mik在陈君倩老师的带陪同下参观了设计学院产品设计工作室。



德蒙福特大学( DMU )位于英格兰地理中心城市莱斯特市( Leicester ),毗邻索尔河(River Soar)以及莱斯特城堡花园(Leicester Castle Gardens)。学校至今已逾 140 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现代知名的综合型大学。DMU在最近16年间已投入了2亿英镑进行教学设施改造工程。优美的教学环境、传统的英国园艺和现代化的城市中心建筑完美结合在一起市区、国际知名的科研成果再加上美好的就业前景和富有文化气息的校园生活,使 DMU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国际学生到英国留学读书的首选之一。


我校与德蒙福特大学于2002年签署了合作协议,截至今年,我校已有226名金融学专业学生通过2+2项目到该校学习。2017年新增产品设计2+2项目,第一批产品设计2+2学生将于2018年赴德蒙福特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