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商学院房地产专业Philip Beaton先生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  国际处      时间:2017-11-15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灵)2017117日下午,南澳大学国际部副总监Sally Kok女士、商学院房地产讲师Philip Beaton先生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甘春妍博士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随后,Philip为不动产学院2+2专业的学生做了关于房地产估值的讲座。讲座内容生动有趣,紧扣中国与世界的房地产市场格局。Philip还设计了角色扮演的环节,让学生体验如何具体地评估一块土地的价值,学生们的反应都非常热烈。讲座的最后,Sally还为学生们介绍了南澳大学的条件及专业优势,导师制的项目特色能够让学生在南澳更好地适应当地的学习及生活。学生也提出了许多关于南澳大学及专业的相关问题,Philip和Sally都一一为学生进行了解答。

 

    南澳大学位于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市,成立于1991年是南澳最大的大学。2004年学校的商业和企业学部(Division of Business and Enterprise)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所国内外项目均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the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的商学院,是世界领先的前1%的商学院。我校与南澳大学目前合作的2+2专业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