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Jesse Hedge副院长一行来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11月6日,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Jesse Hedge、国际学生项目协调员Megan Koshurba和驻华代表谢翔来访我校,我校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教授、副院长侯健教授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当天上午,双方在应用数学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会谈,米洪海教授首先对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目前应用统计学2+2联合培养项目的开展情况。其后,双方探讨了对课程对接展开了讨论。会谈中,Jesse Hedge还介绍了肯塔基大学的暑期项目、交换生项目及教师交流项目。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多种合作渠道增进彼此师生交流。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简称UK,创办于1865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列克星顿市(Lexington),这里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前5座城市之一,10大居民受教育水平最高的城市,并入选10大应届毕业生最理想的工作城市,在全美就业最高的城市中位列第1名。新建成的威廉•T•杨图书馆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研究型图书馆,其藏书量仅次于哈佛大学,排名全美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