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小学期游学项目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7-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宋芝伊 史彬岍)7月2日,我校参加第六届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小学期项目的29名学生平安抵达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的圣玛丽大学,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一同参与项目的还有来自校本部的12名学生。

学生在项目期间将修读“北美文化与历史”及“学术英语”两门课程,内容涉及北美的历史、加拿大的高等教育体系、国际海港商务贸易等,旨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体验多元文化并强化语言训练。项目另安排了文化考察活动,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不同的历史与文化。

圣玛丽大学始建于1802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已与我校开展了十三年的合作。圣玛丽大学高度重视我校的小学期游学项目,根据我校需求调整课程方案,投入学术骨干力量,以提升课程品质,保证授课质量。目前我校有100余位学生参加了该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加拿大游学项目已成为我校小学期海外课程中的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