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灵),4月17日到18日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不动产和城市规划专业负责人Judith Callanan博士、Susie Moloney博士来访我校不动产学院,与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教授、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主任孙炜副教授、城乡规划系主任王冀高级工程师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如何进行教师交换、促进双方学生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7号晚,Judith Callanan 博士与Susie Moloney 博士分别为不动产学院15级、16级2+2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做了项目介绍讲座,就学生对澳洲生活、学习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18号上午,Judith Callanan 博士为不动产学院全体2+2项目学生做了题为“澳大利亚不动产行业与大学教育的联合发展趋势”的专业讲座,并向项目学生赠送了印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校徽的纪念水杯。学生们听讲认真,发言踊跃,并与Judith老师积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