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瑞大学教授为我校学生开展精彩讲座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18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灵),4月14日下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学院David Pitt教授、文学学院Karen Pearlman博士、国际处地区主任Stella Wang以及大中华区区域经理Jane Huang来访我校,其中David Pitt教授和Karen Pearlman博士分别为我校管理学院学生以及设计学院学生开展了精彩的讲座。


David Pitt教授开展了题为《21世纪的大数据和商业运作》,他认为现今大数据的使用已经超乎预想,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其应用。人们对大数据的需求和依赖也日趋加强。但是,大数据不仅仅只是应用在我们所使用的科技产品上,对企业运作的影响也很深远。



影视制作讲师Karen Pearlman博士则以《纪录,改变世界》的讲座为学生们介绍了电影的历史,纪录片的制作,与学生一同制作简短的纪录片,引起了学生的极大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