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葡萄牙使馆人员走访中国文化中心并赠书

文章来源:  文学院      时间:2016-11-29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郭燕妮)2016年11月22日,中国驻葡萄牙使馆教育组一等秘书丁文正先生携夫人海聪女士走访布拉干萨理工学院并看望我校派往布拉干萨理工学院中国文化中心的教师及当地留学人员,受到了布拉干萨理工学院副校长Luis Pais先生、教育学院院长António Alves先生、校长助理Dina Macias女士及汉语教师郭燕妮女士的热情接待。

Pais副校长向丁秘书及其夫人详细介绍了布拉干萨理工学院的国际化方针、国际合作项目及中国文化中心的课程设置等情况。丁秘书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推广汉语教学和传播中国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与校方就“汉语桥”学生选拔事项、中国政府奖学金政策、中国高校同布拉干萨理工学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

之后,丁秘书携夫人参观了我校设于布拉干萨理工学院的中国文化中心,并代表使馆向中心赠予了大量书籍和文化用品,共计112件,其中不乏经典名著如精装版《鲁迅全集》、《水浒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