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尤里卡学院院长Daniell Blankenship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1-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11月19日,尤里卡学院院长兼教务长DaniellBlankenship教授和亚洲项目主管王秋明博士访问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管理学院院长万里鹏教授、教务处处长吕威教授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甘春妍博士在国际交流中心接待了来宾。傅爱兰常务副校长与Daniell Blankenship院长签署了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协议书,合作专业是金融学和人力资源管理。

778D

11月21日,Blankenship教授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The Anatomy of an Epidemic”的讲座,详细剖析了流行病成因及影响。随后,王秋明博士介绍了尤里卡学院基本情况和教学与师资情况,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5BF6

访问期间,尤里卡学院代表还与我校文学院、教育学院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汉语国际教育、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课程对接展开了详细的探讨,并在该专业的课程对接上达成了共识。

尤里卡学院始建于1855年,是伊利诺伊州尤里卡的一所文理兼具的学院,也是美国历史上唯一一家设有由在职总统成立全额奖学金的学院。学院在校生约700人,设有30多个专业,实行小班化教学,并与华盛顿有着紧密联系,其杰出校友包括美国前总统里根等知名人物。2015年,我校与尤里卡学院签署了谅解备忘录;2016年11月签署了本科生项目协议书,开展金融学2+2和人力资源管理2+2联合培养项目。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