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期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和麦考瑞大学游学项目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8-26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胡亦然)澳大利亚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我校25名师生顺利抵达墨尔本机场,正式开始了为期28天的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和麦考瑞大学游学项目。本次游学项目由我校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和麦考瑞大学合办,旨在培养我校学生的全球化视野,提高学生的多元文化适应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机会学习澳洲英语,全面而深入地了解澳大利亚文化。

7月11日上午,莫纳什Clayton校区的任课教师Natalie女士向我校参加项目的24位学生详细介绍了项目课程并带领学生参观了校园,随后我校学生被分为两组开始为期一周的商务英语课程学习。Natalie老师从澳洲英语的特殊之处和当地食物等“接地气”的内容切入,使得课程实用又有趣,授课、练习、分享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们更多参与课堂互动,从而增加了大家英语交流的信心。

学生们将在莫纳什大学进行两周的营销沟通课程学习,随后将赴悉尼麦考瑞大学进行两周的学习,学习课程包括商务沟通、企业领导力和企业管理。

摄影:胡亦然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