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分师生赴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开展小学期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7-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29日,我校16名师生安全抵达澳大利亚,开始了为期3周的游学生活。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老师以及相关人员专门到机场迎接。

到达澳大利亚的第二天,同学们正式进入了学习状态。各个课程的老师特点不一,但他们都根据自己国际教学的经验为我校小学期项目设置了讨论题目,增加了互动环节,让学生很快融入该校学习氛围。老师们的认真教学,让同学们在纯英文的环境中提升了自己的英文水平。他们这一周认真学习的态度也受到了莫纳什大学老师的充分肯定,他们在课堂上的积极互动更是给莫纳什大学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学们与寄宿家庭的相处,使他们在短时间内体验当地居民生活,在轻松自然的环境中感受澳大利亚的文化,提高自己的外语交流及跨文化交际的能力。他们学习到的不仅仅是英文,还领略到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感受异域文化,中西文化的碰撞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