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河社区学院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1-12-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11日早上,美国绿河社区学院协理副校长Ross Jennings及学生顾问Kristen来访我校,傅爱兰副校长、行政部朱梅林部长、国际事务办公室甘春妍博士等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两方总结了以往的成功经验,并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参加座谈的还有来自特许经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的代表。

随后,来宾在励耘楼A208为我校学生进行了宣讲,Mr. Ross Jennings为学生介绍了绿河社区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与绿河社区学院1+1+2项目的申请要求,并用风趣的语言和生动的图片向学生展示了往届学生在绿河社区学院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生顾问Kristen耐心地回答了学生关于美国的住宿、购物、交通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来宾与学生进行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