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澳洲弗林德斯大学2+2项目宣讲会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15  点击次数:   [ 字体:  ]  


时间:11月20日 星期三 15:00-16:00

地点:木铎楼B406 

主讲嘉宾:弗林德斯大学招生官Lisa Li

  Lisa老师全面了解弗林德斯大学课程,对阿德莱德地区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非常了解,熟悉各种课程的内容和申请,了解南澳洲的就业趋势,可以帮助学生和家长分析适合本人的学习计划和未来就业前景。


学校介绍: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建于1966年,是澳大利亚创新大学联盟成员,是一所充满活力、具有现代气息和进取精神的现代化的大学。弗林德斯大学的医学、护理及创意艺术等专业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弗林德斯大学与我校于2017年签署了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的合作协议,合作的项目是数字媒体艺术。

学校网址:https://www.flinders.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