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推荐保送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英语教育硕士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推荐保送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硕士项目现已启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选拔推荐的组织工作

学生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经学术审核后由学校向圣玛丽大学推荐,经对方审核推荐材料后,通知符合保送资格的学生参加项目面试。

二、推荐保送原则

学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严禁在推荐和审查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三、推荐保送生条件

1) 就读于我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修读语言研究或英语语言研究等相关专业。

2) 学生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违纪行为,且成绩良好。

3) 有证明的英语教学经验或同等经历;或CELTA或TESL证书,或被录取委员会评估为具备同等水平。

4) 提交一份从事英语教学的兴趣意向书(可通过意向书、教育背景介绍、简历或其他随附申请材料佐证)。

5) 英语达到雅思6.5且单科不低于6.0,或同等水平的英语测试。

6) 通过项目招生录取委员会面试。

四、硕士专业介绍:英语教育硕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Teaching English)

该英语教育硕士项目是为期16个月的项目,分为4个学期进行教学。在项目第4学期,项目学生有机会在国际化环境或本国进行集中实习。顺利完成学业后,项目学生可获得由加拿大圣玛丽大学颁发的英语教育硕士学位。每年的项目信息及费用详情以申请当日公布于SMU网站 (www.smu.ca)上的具体信息为准。

五、项目奖学金:

我校参加圣玛丽大学硕士项目并被录取的学生可获1500加币的学费减免。

六、推荐保送生程序

1.学生将成绩单(中、英文)、在校证明、个人简历(英文版)、3封推荐信(英文版)、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单(雅思、托福)、护照首页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木铎楼A808)。

2.学校审核、确定推荐名单后,统一将资料送至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日

3.预计2019年12月安排符合资格的学生参加面试。

4.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七、联系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金老师,联系电话:0756-6126501。

该项目将于12月举办项目宣讲会和入学面试,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关注校网通知。

八、学校介绍

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始建于1802年,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大学位于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的哈里法克斯市(Halifax),目前拥有在校生约7500人,其中国际学生约2200人,分别来自106个国家,师生比例为1:14。大学不仅拥有新斯科舍省规模最大的文科专业和商科专业,同时还注重在各方面同学校和政府合作,保持良好的联系。2019年,圣玛丽大学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的大学排名榜中名列综合类第七。

早在80年代初,圣玛丽大学就已成为加拿大就率先和中国展开高等教育合作和交流的高校;并曾协同北师大建立了当时中国最先进的语言中心,辅助培训了大批教师骨干。2002年,我校与圣玛丽大学建立金融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其后扩展到汉语国际教育、应用心理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的2+2联合培养项目。2014年,两校合作举办的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招收首届学生。2017年,两校开展金融学和英语教育硕士项目合作。除上述学位项目合作外,自2012年,两校还建立了交换生项目、国际中国学项目、暑期游学项目及教师培训项目。

圣玛丽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smu.ca/

    附件:项目宣传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