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Regional Tourism Planning in Denmark 丹麦区域旅游规划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时间:10月25(周四) 19:00-20:30

地点:木铎楼 A215

主讲人:麦奥尔堡大学人文学院院长 Henrik Halkier 教授

 

讲座主题:Regional Tourism Planning in Denmark 丹麦区域旅游规划

内容预告:丹麦区域旅游政策及现状介绍,丹麦区域旅游与英国区域旅游对比

 

主讲人简介:

 

Henrik Halkier 教授

丹麦奥尔堡大学 人文学院院长

文化与全球研究系 旅游和区域研究领域教授

        Henrik Halkier 教授获区域研究领域哲学博士学位,现为丹麦奥尔堡大学区域与旅游研究领域教授,并担任人文学院院长与奥尔堡大学Arctic指导小组负责人。

    他的主要的研究领域为与欧洲区域旅游发展相关的改革与公共政策。主要合作项目包括莱昂纳多智能区域项目,由Nordregio赞助的区域发展项目,以及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欧洲政策研究中心与丹麦欧洲结构基金项目的评估研究。他最近参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两个有关丹麦区域发展项目,主要负责与旅游相关的研究项目。他最近的个人研究重点在于北欧主要旅游地的食品和旅游业的创新发展。


丹麦奥尔堡大学介绍

    丹麦奥尔堡大学(Aalborg Universitet)始建于1974年,后于1994年改制为大学,它是丹麦五所大学中最年轻的一所大学。学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模式(PBL),是欧洲创新大学联盟(ECIU)的成员之一。设有社会科学院、人文学院和理工学院,其教育与科研水平在工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奥尔堡大学自2008年开始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双方在环境、教育、国际关系、汉语言文化等领域学术交流与合作紧密,北京师范大学第五间海外孔子学院于2009年在奥尔堡大学落成。2017年7月,奥尔堡大学孔院的学生参加了北师大组织的孔院暑期夏令营活动,珠海分校承办了该项目珠海站的活动。2017年9月丹麦奥尔堡大学教育工作团访问我校,并与教育学院老师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