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第二届意大利BAU罗马国际学院暑期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一、项目概述

  本项目将通过现场参观和工作坊的形式,鼓励并指导学生探索国际大都会罗马的深厚文化与创意产业;从文化和视觉角度体会和理解文艺复兴的文化和历史;探索罗马时装与品牌产业,体验现代意大利新的生活方式与趋势;研究意大利历史与文化并以视觉的形式将研究成果展示。项目结束后,要求学生以视频或图片的形式展现“罗马精神”的作品集,罗马国际学院将向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颁发项目证书。

二、关键信息

主题课程:《意大利文化与时尚》

1. 意大利文化遗产:本部分介绍了罗马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包括古罗马文明、文艺复兴时期的罗马、巴洛克风格、当代和现代罗马。 (20小时授课+ 5小时作业)

2. 意大利创意产业:本部分介绍了罗马创意产业,如时尚、设计、影视,并阐述了其与文化遗产的联系。(20小时授课+ 5小时作业)

项目时间:2018年7月15日 -- 2018年7月29日(两周)

项目费用:1700欧元/人,如果人数多于20人时,项目费降至1550欧元/人。项目费的缴纳一律使用欧元进行转账。

1. 项目费包括注册费、课程费、材料费、设备使用费、寄送机、通讯费、住宿费、周一至周五午晚餐、博物馆门票、小费、管理费及税费。

2. 项目费不包括:往返罗马国际机票费、意大利境内交通费、中国境内交通费、办理护照及签证费、个人额外活动项目、除包餐外的餐饮费、书本费、购物费、个人消费(如电话费、洗衣费、早餐及零食、医疗保险费)及个人违章或疏忽引起的损失赔偿费。

3. 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分两次电汇至罗马BAU国际学院指定的银行账号,即在2018年5月7日前预付50%,5月28日付清全款。

三、报名方式

  请学生请在2018年5月18日前将报名表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金老师(地址:木铎楼A808;电话:6126501)

  本项目将于4月24日(周二)晚7点在励耘楼A213召开宣讲会,介绍项目详情并接受现场咨询,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准时参加!


四、学校简介

  BAU国际学院总部设在伊斯坦布尔,同时在柏林、罗马、华盛顿特区、香港开设了校区。在罗马的BAU国际学院你将学习并体验一下为什么意大利的品牌会成为世界公认的品牌,品牌的创意和创新,以及如何通过利用口碑和潜力,增强您的职业前景和意大利品牌形象。

      附件1. 2018 BAU罗马国际学院暑期项目日程.docx

      附件2. 2018年BAU罗马国际学院暑期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3. 2018年罗马BAU暑期游学项目学分互认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