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首届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适应能力,经我校与加拿大瑞尔森大学联系,现向各学院(部)推介有关2017年小学期项目的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述

本小学期项目为期四周(27天),包括一门ESL英语课程、一门学术商务课程以及相关商业实习和观光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水平和商科专业水平。课程包括80小时的讲座和工作坊及25小时相关文化考察活动,如Power Plant现代美术馆、InterAccess新媒体展馆、全球排名第三的瑞尔森大学数字媒体孵化器、尼亚加拉大瀑布、加拿大蓝鸟队棒球赛、加拿大Wonderland主题公园等。具体行程安排参见附件1。

项目包括两门课程:

国际管理概论Introduction to Global Management

上课时间:周一-周五 13:00-15:00 (2小时/每天,5天/周,4周,共40小时)

课程描述:本课程介绍了当代商业环境的概念和复杂性,重点是其竞争力、质量和管理方面,如规划、组织、控制和领导作用。该课程概述了在全球化大背景下如何做出管理决策。主题包括:管理起源,企业所有权形式,创业精神和内部创业,组织结构,战略,运营管理,国际商业,社会和伦理问题。本课程将提供有效的介绍和图书馆研究技能的指导,及全球化管理的模拟练习。

学术英语课程Academic English

上课时间:周一-周五 9:00-11:00(2小时/每天,5天/周,4周,共40小时)

课程描述:本课程通过巩固语法和词汇,帮助学生提高商务英语相关的英语口语和阅读能力。课程通过个人独立完成的项目、课堂作业及课堂参与情况,重点培养学生英语提高策略和实践技能。课堂材料要求学生能够具有质疑、分析和批判性能力,分析有一定难度的文本,以达到掌握大学水平的英语学术词汇、批判性思维和分析能力。

二、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7年7月9日-2017年8月5日(四周)

项目费用:3850美元/人

1.费用包括:课程费、校园或校园周边住宿费用 (二人间,包括床上用品)、在校或校园周边餐饮费(每日三餐)、保险费(大学医疗保险)、教材费、当地交通费(来回机场票费、旅行费)、其他费用(包括学生身份证及科技,成绩单)、助教辅导费和项目管理费。

2.费用不包括:参加人员的国际机票费、购物费、其等他可选活动和个人消费(如零食和其他自选活动等)。个人违章或疏忽引起的损失赔偿费。

三、报名方式

请在2017年4月28日下午5点前,打印并填妥附件3《2017年瑞尔森大学小学期项目报名表》,本人签字后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金老师(地址:木铎楼A808;电话:6126501)。

项目将于2017年4月24日(周一)19:00-20:00在励耘楼A201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宣讲会,介绍相关项目信息,并提供报名指导和咨询,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准时参加。

四、学校简介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是安大略省一所著名公立大学。校名是以早年加拿大西部的教育部长Egerton Ryerson命名,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学。多伦多是加拿大的金融、商业、科技和工业中心,是加拿大最富有的城市。多伦多有着发达的工商业和银行业,可谓是加拿大的银行总部之都。股票交易非常兴旺,有着全国最大的股票交易市场,文化艺术繁荣也是多伦多的一大特点。

瑞尔森大学的特色就是“通过实践学习知识”——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主要表现在专业的结合和通过商业和工业、实验室工作、学生实地考察旅行、室外工程和在专业社区的工作经验的方式来不断加强教学讲座。优势专业有商科类、医学及护理类、艺术设计与建筑类、新闻传媒类及影视研究类专业。

学校官网:http://www.ryerson.ca/index.html

附件: 

    附件1. 2017年瑞尔森大学小学期日程安排.pdf

    附件2. 加拿大瑞尔森小学期学分互认统计表.xlsx

    附件3. 2017年瑞尔森大学小学期项目报名表.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