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麦考瑞大学讲座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1.讲座主题:《21世纪的大数据和商业操作》

时间:2017年4月14日 15:35-17:00

地点:弘文楼A205

主讲人:Divid Pitt教授 商学院 应用金融与精算系主任

讲座简介:

现今大数据的使用已经超乎预想,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其应用。人们对大数据的需求和依赖也日趋加强。但是,大数据不仅仅只是应用在我们所使用的科技产品上,对企业运作的影响也很深远。所以,在讲座里会介绍大数据如何应用在商业运作;两者会产生那些意向不到的效果;及未来发展的去向如何。


2.讲座主题:《纪录,见证世界》

时间:2017年4月14日 15:35-17:00

地点:弘文楼A206

主讲人:Karen Pearlman博士 文学学院 影视制作学讲师

讲座简介:

从舞蹈艺术家到因为被纪录片给人带来的无穷震撼和产生各种领悟的力量吸引,然后成为著名的纪录片制作人。Karen希望与观众分享她的经历,解说记录片的力量如何影响大家的生活,并教授纪录片制作的方式和技巧。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请自行前往,提早入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