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首届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适应能力,经我校与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联系,现向各学院(部)推介有关2017年小学期项目的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述

本三周小学期项目,联合伯恩茅斯大学管理学院,旨在提高BNUZ学生对英国高等教育环境与文化的理解与管理专业技能的了解。同时,项目课程以讲座形式展开,导师每天有针对性地更换课程主题,围绕英国历史、文化、传统、管理、建筑和时尚等多方面扩大学生的知识面。通过跨学科的英语课题和活动,不仅提升学生在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也让学生全面了解真实的英国高等教育学习环境及当地文化。

项目课程:英语语言应用与英国文化(约54课时)

二、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7年7月2日-2017年7月22日(三周)

项目费用:2380英镑/人

1.费用包括:项目费包括费用包含材料费、课程费、AUB校园内有线和无线因特网的使用费、AUB图书馆资源的使用权、机场接送、参观活动交通费、学校宿舍住宿费(Halls of Residence)、学生食堂餐费(周一至周五的早餐与午餐)、项目结业证书。

2.费用不包括:参加人员的国际、国内机票费、旅游健康保险费、旅游景点门票费、个人消费(如零食、洗衣费等)及个人违章或疏忽引起的损失赔偿费。

三、报名方式

请在2017年4月21日下午5点前,打印并填妥附件3《2017年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小学期项目报名表》,本人签字后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金老师(地址:木铎楼A808;电话:6126501)。

项目将于2017年3月29日19:00-20:30在励耘楼A201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宣讲会,介绍相关项目信息,并提供报名指导和咨询,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准时参加。

四、学校简介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是英国重要的专业大学之一,开设艺术、设计和媒体课程。它建于1883年,前身为伯恩茅斯和普尔艺术设计大学(Bournemouth and Pool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因其优质的教学享有国际盛誉,并屡获殊荣。过去三个学年,每次大学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 )所做的正式评估中都被评为最高等级,大学质量保障体制不但赢得了专业人士的广泛赞誉,而且本院的学术实力更被广大学生所认同,根据去年全国学生调查报告显示,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在全英参选的十家艺术、设计与媒体专业性高等院校中排名第一。

附件: 

  附件1.+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小学期项目介绍及日程安排.docx 

  附件2.+2017年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小学期项目学分互认统计表.xlsx 

  附件3.+2017年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小学期项目报名表.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