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2016年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基金第一批评审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8-26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突显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体现教育公平,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鼓励和资助更多优秀学生、贫困生参与国际交流项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面向我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珠海分院在校研究生设立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基金”。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基金管理办法》,结合实际情况,由学生本人申请,经各学院(部)推荐,评审小组的综合评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2016年第一批拟资助学生名单(附后) 予以公示。

其中国际青年领袖成长营与国际中国学项目的拟资助学生名单将在选拔完成之后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即日起三个工作日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基金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张老师,地址:国际交流中心A308,电话:6126499

刘老师,地址:国际交流中心B511-2,电话:6126876
  
   特此公示。

附: 《2016年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基金第一批拟资助学生名单》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基金会秘书处

二〇一六年五月六日

 

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