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2016年小学期选派学生赴美国尤里卡学院游学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7-15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的适应能力,经我校与美国尤里卡学院联系,现将有关2016年小学期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述

项目总持续时间为28天,其中包括一个美国尤里卡学院的提供的有关领导力导学的课程以及其他文化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美国文化与领导力知识的了解。课程包括45学时的讲座。项目结束后,尤里卡学院将向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颁发项目证书。

项目中的课程学习主要是带领学生就领导力的本质进行一个导读式的研究,主要侧重于领导力理论的历史与起源,以及领导力的理论方法、当代领导力的本质等。课程将结合丰富的案例分析和课堂讨论。

二、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6年7月9日 —2016年8月6日

项目费用:3,600美元/人

* 1. 上述费用包括:课程费、校园住宿费用(二人间,包括床上用品)、在校餐饮费(每日三餐)、当地交通费(机场接送机、旅行费)、其他费用(包括学生身份证及科技,成绩单)、助教辅导费、野餐费、项目管理费。

* 2. 上述费用不包括:参加人员的国际国内机票费、旅游健康保险费、书本费、购物费、其他可选活动和个人消费(如零食和其他自选活动等)。个人违章或疏忽引起的损失赔偿费。

* 3. 10人以上开班,少于10人项目费用将有所增加。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要求:该项目要求申请者具备一定的语言能力,其中要求雅思6.0以上或者托福成绩(纸质)550以上。如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大学英语成绩在B以上的同学可有条件录取。

2.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2016年5月 13日之前将附件2报名表及语言成绩证明复印件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老师 处进行报名(地址:国际交流中心A308,电话6126499)

   四、学校简介

尤里卡学院是伊利诺伊州尤里卡的一所文理学院。尤里卡学院成立于1855年,学校非常注重在历史、政治学、社会学和才艺表演艺术方面的教育,是伊利诺伊州第一所提倡男女平等教育的学校。

   附件:

1.  2016年尤里卡学院小学期项目行程安排及课程大纲

2.  2016年尤里卡学院小学期项目报名表

3.  2016年尤里卡学院小学期项目学分互认统计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