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两岸大学生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7-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学生参加两岸大学生交流活动

2015年7月16日-22日,由高雄大专青年发展协会和珠海市台湾事务局举办的两岸大学生交流活动在珠海举行。共有27名来自台湾19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该项目,我校来自管理学院、文学院、设计学院、物流学院及运动休闲学院的8名学生应邀参加了项目。

7月21日,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应邀参加了两岸大学生交流参访团的欢送晚宴,并在致辞中勉励两岸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藉此交流机会,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同时表示今后我校将继续大力搭建更多平台,欢迎台湾学生到我校交流学习。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8名同学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卓越风采,与台湾学生交流融洽,以主人身份陪同台湾学生一同考察珠海、江门、广州、东莞及中山等城市,向台湾学生介绍广东历史文化、近年来大陆社会及经济发展情况,帮助台湾青年学生更好地认识大陆、了解大陆。我校学生的优秀表现受到了珠海市台湾事务局的领导、高雄大专青年发展协会代表及台湾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