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清云校长应邀访问美国加拿大高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5-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涂清云校长应邀访问美国加拿大高校

4月24-30日,我校校长涂清云教授应邀访问美国和加拿大高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文好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甘春妍博士陪同出访。

4月24日,代表团访问了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会见了该校副校长Diane Allen教授,并与该校人文学院的院长及教授进行了会谈。我校与该校在2014年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次访问,双方就学生2+2项目、暑期项目、国际学分课程项目以及教师攻读博士学位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4月27日,代表团访问了纽约城市大学雷曼分校。该校副校长Jafari教授、国际处处长Ellis博士及会计系负责人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涂清云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与该校进行学生的学位项目、暑期项目合作。双方在会后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4月29日,代表团访问了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会见了该校管理层。双方回顾了12年的合作情况,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均表示出极大的信心。今年暑期我校将继续派出管理骨干到该校培训,圣玛丽大学也提出希望在培训期间我校管理骨干介绍我校管理的经验,让双方的管理骨干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

29日晚上,代表团参加了圣玛丽大学多兹校长的荣退晚宴,涂清云校长应邀在晚宴上致辞。涂清云校长感谢多兹校长对两校合作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正是在多兹校长的大力支持下,两校从最初的金融2+2项目发展到现在多专业、多模式、深层次的全面合作。同时,涂清云校长也祝愿多兹校长在荣退后享受在金融专业领域教学科研的乐趣。我校09级金融2+2项目毕业生李东升也作为圣玛丽优秀毕业校友代表在晚宴上发表感言。

   访问期间,涂清云校长还与正在圣玛丽学习的我校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们在圣玛丽学习、生活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