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斯科舍省McNeil省长代表团再次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11月15日,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长Stephen McNeil先生率代表团一行15人访问我校,与我校师生见面交流。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珠海分校学术副校长郑国民及国际商学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接待了省长代表团。

当天下午,McNeil省长代表团师生见面会在学校图书馆C103举行。见面会上,郑国民首先欢迎McNeil省长三年来第三次重访我校,对新斯科舍省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与圣玛丽大学的合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国际化始终是我校战略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珍视与新斯科舍省高校的合作,并希望在粤港澳大湾区更大的平台上探索新的合作契机,深化中加教育交流。

在我校与圣玛丽大学合作成果回顾和珠海校区未来发展的介绍后,McNeil省长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化教育成果,并表示欢迎有国际化教育背景的同学到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继续深造或工作。随后,在现场互动环节,McNeil省长与我校师生亲切交谈,我校2+2联合培养项目和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同学踊跃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