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暑期项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8-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7月14日,我校赴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暑期项目的师生顺利抵达英国伯恩茅斯。本次活动共有来自设计学院和艺术传播学院的七名学生参加,并有一位带队老师随行。他们从清晨到深夜,从东八区到零时区,在美丽古老的英国土地上开启了他们为期21天的艺术学习之旅。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热情迎接了我校师生队伍,平安抵达宿舍后,为期二十一天的学习课程就开始了。课程包括绘画、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特效化妆、丝网印刷、服装设计等。


       不同的语言,不同的上课方式,都让学生们感到新奇与乐趣。一开始的拘谨和害羞也马上消失了,学生们全身心投入课程。在课程老师的指导下,创造出了很多个性十足的创作,让老师们连连惊叹。

       舒适的天气,宜人的景色,友好的英国老师,都让同学们对英国的人文风貌有了初步的了解,激起了更多深入了解这片土地的热情。

       最后,伯恩茅斯艺术大学还给师生团秘密策划了一场“毕业典礼”。二十一天来的点点滴滴,浮现在眼前,我校师生都在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留下了很多美好又难忘的回忆。通过这次暑期项目,每一位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与发展方向都更加明确,中英两国师生友谊之树也枝繁叶茂,期待未来会有更多机会可以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