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台湾“中央”大学暑期游学项目师生顺利赴台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7-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雅雁)714日下午,我校赴台参加台湾“中央”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的师生队伍顺利抵达台湾桃园市。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文学院和国际商学部的29名学生参加,他们从清晨迎着照耀着海峡两岸的朝阳中出发,飞跃海峡,在宝岛台湾的土地上开始他们为期76夜的文化学习之旅。相信怀抱着对海峡对岸的深情与好奇,他们一定能够收获颇丰。

在桃园机场,台湾“中央”大学的学生代表热情地迎接了我校师生的到来。在前往校园的大巴上,同学们被台湾街景的质朴、优美所吸引,并对台湾人文风貌有了初步体验。随着大巴缓缓驶入校园,同学们不由得心潮澎湃,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倍感欢欣与期待。

 

 

 

 

 

 

 

 

 

 

 

 

 

 

 

 

    715日,项目学生正式开始了在台湾“中央”大学内的课程学习。当天中午,台湾中央”大学副校长李光华主持了台湾中央”大学大陆暑期营队的欢迎午宴,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午宴上,李光华向我校师生简要介绍了台湾“中央”大学的校史,并诚挚地祝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台湾,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