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德斯大学副校长Vanessa Lemm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3-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灵)2019322日上午,弗林德斯大学副校长及人文艺术及社会科学院院长Vanessa Lemm教授、创意艺术(数字媒体)讲师Katie Cavanagh、国际招生及合作经理David Nettlefold、国际合作经理赵晓云及弗林德斯大学国际部校方代表阮泳尧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教授、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刘亚明老师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邱月博士在木铎楼会见了来宾。

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同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合作现状。双方就维护现有的2+2项目、开拓潜在合作项目及两校未来国际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Vanessa Lemm教授高度评价了珠海分校的校园环境及国际化水平,她表示希望更多的项目学生能够了解弗林德斯大学,也希望弗林德斯大学的学生能有机会到中国来学习。


访问期间,Katie Cavanagh还为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的2+2项目学生做了《关于动画的12原理》讲座。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建于1966年,是澳大利亚创新大学联盟成员,是一所充满活力、具有现代气息和进取精神的现代化的大学。弗林德斯大学的医学、护理及创意艺术等专业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弗林德斯大学与我校于2017年签署了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的合作协议,合作的项目是数字媒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