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大学副校长 Nora de Leeuw 教授一行来访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3-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博雅)2月27日,英国卡迪夫大学副校长Nora de Leeuw 教授在卡迪夫大学心理学院院长Petroc Sumner教授、国际事务负责人Anne Morgan女士和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兴飞先生的陪同下到访我校。学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国际商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傅爱兰教授代表学校对Nora de Leeuw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国际合作现状。双方就维护原有2+2项目、继续开展应用心理学2+2项目、两校合作研究等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Nora de Leeuw教授也表示希望卡迪夫大学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到中国来学习。

据悉,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成立,英国著名的罗素集团成员之一,是一所学术水平和科研水平非常高的大学。卡迪夫大学的商科、新闻等专业都在全英名列前茅,其优质的学术及教育水平吸引了许多学生前往求学。同时,卡迪夫大学也是一所非常国际化的大学,与海内外众多高校都有紧密的合作。目前,该校与我校已在金融学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应用统计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了2+2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