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荷华大学副教务长兼国际项目主任Downing A.Thomas博士应邀来访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12月20日,美国爱荷华大学副教务长兼国际项目主任Downing A. Thomas博士在校本部国际处副处长肖凯的陪同下访问北师大珠海分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在木铎楼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Thomas博士肯定了爱荷华大学与校本部开展国际写作计划方面的合作成果,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机会与珠海分校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双方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后,具体讨论了应用心理学2+2联合培养项目的相关事宜。

访问期间,Thomas博士还参观了学校校园,对珠海分校校园设施及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赏。

爱荷华大学(The University of Iowa)成立于1847年,是一所美国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美国社会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的成员校。该校坐落于美国中部爱荷华州爱荷华城市,爱荷华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文学之城”。校园占地1900英亩,目前约有29400名学生,国际学生比例约为10%。爱荷华大学在US News杂志2019年排名中,位列全美第89名。该校的写作、教育学、工程学及医学专业都是世界顶尖水平。

编辑: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