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斯科舍省McNeil省长代表团再次应邀来访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1-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11月16日,在加拿大驻广州总领馆领事阮博和珠海市外事局副局长周宋的陪同下,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长Stephen McNeil先生率团访问北师大珠海分校,这是McNeil省长代表团三年内第二次应邀来访,视察学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项目成果并与在校师生见面交流。

McNeil省长代表团师生见面会在学校图书馆举行。见面会上,北师大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教授致欢迎词,并简要回顾学校与新斯科舍省圣玛丽大学、阿卡迪亚大学和卡普顿大学三所高校的合作情况,特别提到2015年McNeil省长来访时签署的合作协议的进展情况。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和圣玛丽大学学术副校长Malcolm Butler博士联合介绍了两校合作的情况,纷纷表达了粤港澳大湾区大背景下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教育愿景。

McNeil省长高度肯定两校丰硕的合作成果,并表示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是两省教育领域深入合作的一个亮点和不可多得的合作成果,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教学及科研方面的合作,促进更多学生从中受益。McNeil省长也希望通过其他2+2合作办学项目吸引更多中国学生到加拿大求学和就业,成为新时期顺应社会发展的世界公民。

编辑: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