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1-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李红丹 金弘迪)11月15日-17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学术副校长Dr.Malcolm Bulter和索比商学院院长Dr.Harjeet Bhabra来访我校。

11月15日下午,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管委会在木铎楼会议室召开,管委会主任傅爱兰教授主持了会议。管委会成员仲鑫教授、甘春妍博士分别向管委会汇报了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及项目评估、延期情况。随后,管委会成员就如何让项目提质增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在更好发挥管委会领导和决策的作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和服务以及可持续的经费保障几个方面达成共识。

  

11月16日下午,索比商学院院长见面交流会在中加项目教室召开。Bhabra院长与中加项目17级、18级学生代表见面,介绍了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优势,并与项目学生积极互动。Bhabra院长指出,在全球化发展的今天,中加项目符合国际化发展的趋势,通过在中加项目的学习,同学们能及早地踏出自己的舒适圈,培养独立解决问题和辩证思考的能力,成为一名具有多元化思维的国际型人才。

这是Bhabra院长自今年9月担任索比商学院院长后首次来访我校,中加项目的办学成果、同学们流利的英语水平以及学习成绩给Bhabra院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将在两校深厚的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推进中加项目以及金融学2+2项目的合作。

编辑:王华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