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瑞大学国际招生负责人Beth Nichols女士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26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10月25日,美国杜瑞大学国际招生负责人Beth Nichols女士来访我校,与我校国际商学部进行了会谈。

我校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赵春燕、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崔真与来宾在励耘楼进行了会谈,会谈主要围绕两校商科类短期项目展开。Nichols女士首先介绍了杜瑞大学商科类本科项目的教育优势及短期项目的录取要求,随后双方对具体项目方案及课程衔接展开了讨论。会上,Nichols女士还表示,如果项目学生顺利完成在杜瑞大学的学习并获取我校本科学位后,可衔接到杜瑞大学MBA硕士项目。

杜瑞大学(Drury University)始建于1873年,是美国中部地区的文科类私立大学,位于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2016-2017年,该校被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连续两年评为美国中西部大学中“2017年最佳地区大学”。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排名中,该校位于西部地区大学第26位,最佳性价比大学第8位。我校与杜瑞大学于2018年签署校级合作协议,拟开展商科类短期访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