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程学院副院长Marko Princevac博士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21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2018年9月19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程学院副院长Marko Princevac博士来访我校,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林兆花、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赵春燕、两个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工作人员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我校首先对Princevac博士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Princevac博士表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所有分校中发展迅速的一所,治学专业严谨,其工程学院也拥有良好口碑,而且毕业生就业去向很好。此次来访的目的,主要是与我校明确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后,下一步如何开展和落实具体合作项目。

   访问期间,Princevac博士还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Fire Behavior - physical modeling and theory”的学术讲座,通过介绍火灾中的火势如何移动、移动的位置和原因,分析如何通过控制并利用火使其为人类带来好处。


附: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创办于1954年,属于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学府成员之一,是一所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位于南加州里弗赛德市。2019 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85;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35;商科专业排名第87;工程专业排名第87。学校设有101个本科专业、55个硕士专业和42个博士专业。其工程学院获ABET认证,商学院获AACSB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