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蒙福特大学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国际部主任Carol Greenway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3月14日下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国际部主任Carol Greenway 来访我校,为2016级、2017级应用心理学2+2项目的学生开设宣讲会,并与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会谈。

  

   宣讲会上Carol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德蒙福特大学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在德蒙福特大学的生活学习的种种疑问。2016级应用心理学2+2项目的宋百惠同学,正在申请德蒙福特大学,因为通过2+2项目,她到英国是入读2年级,她担心班上别的同学都已经相互认识在一个远在异国他乡的环境中她无法融入大家不能和同学打成一片。Carol跟宋百惠同学解释了英国的班级不同于中国,一般都是学生自愿选课,在一个班级里的学生可能之前也是相互都不认识的,所以没有必要太担心。

   宣讲会结束后,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与Carol举行会谈,会议中双方就深化2+2项目的合作、合作举办DMU Global 等活动达成了一致。

德蒙福特大学( DMU )位于英格兰地理中心城市莱斯特市( Leicester ),毗邻索尔河(River Soar)以及莱斯特城堡花园(Leicester Castle Gardens)。学校至今已逾 140 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现代知名的综合型大学。DMU在最近16年间已投入了2亿英镑进行教学设施改造工程。优美的教学环境、传统的英国园艺和现代化的城市中心建筑完美结合在一起市区、国际知名的科研成果再加上美好的就业前景和富有文化气息的校园生活,使 DMU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国际学生到英国留学读书的首选之一。


我校与德蒙福特大学于2002年签署了合作协议,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26名金融学专业学生通过2+2项目到该校学习。2017年我校与德蒙福特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新增产品设计2+2项目、应用心理学2+2项目、环境设计2+2项目、服装设计2+2项目。第一批应用心理学2+2项目学生将于今年9月入读德蒙福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