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喜获2017年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乐育楼举行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文学院副院长邱月博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助理邓慧嘉老师、留学生班主任李博昊老师以及16 、17级留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前,经过初评、推荐和评审,我校2名留学生脱颖而出,荣获广东省设立的第四届 “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他们是就读文学院汉语言专业的菲律宾籍留学生蔡琳(Chua Katherine Patricio)和巴基斯坦籍留学生李为民(Ali Hamz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助理邓慧嘉老师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留学生再接再厉,争取下一年度有更多的留学生获得来粤留学奖学金。随后文学院副院长邱月博士为获奖留学生颁发证书。
    获奖留学生表示,此次获奖使他们感到非常荣幸,并将继续认真学习中国语言文化,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的人才。
    据了解,广东省设立“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是为了落实《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关于发展留学生教育的工作要求,吸引和鼓励更多优秀外国学生来广东学习,大力推动广东省高等教育留学生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以提升广东省高等教育的国际影响力。该项奖学金于2013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至今我校留学生共获得该奖项9人次,每人次获得奖学金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