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Cherrie Zhu教授及Colin O’Hare教授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灵)1122日下午,莫纳什大学商学院中国项目主管Cherrie Zhu教授及精算系系主任Colin O’Hare教授来访我校,与应用数学学院米洪海院长、侯健副院长、应用统计学系主任苑飞老师及副系主任徐丽莉老师进行了亲切会谈,随后为2+2项目学生举行了讲座及宣讲会活动。

应用数学学院与莫纳什商学院签署了应用统计学2+2协议,此次会谈主要目的是讨论双方今后如何联合培养2+2项目学生,使他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国外的学习模式及毕业后成为优秀的精算人才。

随后,Colin O’Hare教授为2017级精算系同学介绍了精算专业所涉及的课程及今后的就业方向。当天晚上,Cherrie Zhu教授还为国际商学部金融及会计2+2项目学生做了关于莫纳什项目的宣讲会,会场气氛热烈,学生纷纷提出疑惑的地方,并对前往莫纳什大学学习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之一,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目前与我校合作的2+2专业包括金融学、会计以及应用统计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