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班戈大学商法学院Melanie Brown 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博雅)10月12日下午,英国班戈大学商法学院国际事务协调员Melanie Brown 女士和商法学院讲师Wendy Ashurst 女士来访我校,分别与我校国际商学部、管理学院进行会谈。

在与商学部院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商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崔真老师的会谈中,Melanie Brown 女士对近几年班戈大学在我校的招生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我校学生在班戈大学的学习情况表示肯定。Melanie Brown 承诺会将我校2+2项目学生在班戈的学习情况的相关数据与我校同步更新,保证2+2项目的质量。张同耀副教授肯定班戈大学在保证2+2项目质量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也提出希望拓展与班戈大学在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在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华教授,财务管理系主任唐华博士的会谈中,双方进一步洽谈了在暑期项目和交换生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图为班戈大学,网络资源)


班戈大学成立于1844年,是英国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高等教育学位授予机构之一。大学位于威尔士北部,是沿海城市班戈的中心,是2016年学生满意度最高的15所高校之一。班戈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始于2002年,2004年起有第一批项目学生赴班戈大学学习,2011-2017年共有187名金融学2+2项目学生赴班戈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