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牛津暑期境外游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15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博雅)11月14日中午,牛津暑期境外游学项目宣讲会在励耘楼B410举行,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处处长 Andrew Hemingway、项目负责人 Fatjon Alliaj来到我校并出席宣讲会。Andrew 向学生介绍了牛津暑期境外游学项目的主要活动安排,牛津大学悠久的历史,以及牛津市的风土人情。Andrew特别提出,本项目的特色是学生可以在一个月的生活,深入了解牛津大学和牛津的学生进行交流。


27BFD


2017年参与项目的于明扬同学、周晓东同学也参加了宣讲会,并与在场同学分享了他们一个月在牛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于明阳同学说道, 这一个月的学习生活,不仅让她提高了英语水平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一个月她真正的体验了牛津当地的生活,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英国牛津大学暑期境外游学项目为我校与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合作举办的校级暑期项目,旨在通过项目,为学生提供亲临世界名校课堂、经历英国当地生活、体验英国社会与文化的机会。我校牛津大学暑期境外游学项目已开展了四届,受到了参与学生的广泛好评。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公立大学,建校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6名,师资和学术科研力量雄厚,杰出校友众多,至今牛津共培养了至少来自7个国家的11位国王,6位英国国王,4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来自19个国家的53位总统和首相,包括25位英国首相,12位圣人,86位大主教以及18位红衣主教。牛津大学由一个中央学校(包括校和系图书馆,以及科学实验室),38个学院以及7个永久私人公寓。这些学院并不只是宿舍,而是实质上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哈福特学院为牛津大学的38个学院之一,成立于1282年,历史悠久。目前约有400名本科生和200名研究生,教师人数约为60人。地理位置优越,处于牛津大学中心地带,著名的叹息桥便位于该学院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