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办2017年校级境外小学期项目分享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21日晚,在丽泽楼C104,数名参加本次境外小学期项目的学生代表与前来倾听分享会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在小学期项目中的点滴经验。本次分享会由杨亦琳,于明扬,邓琳等参加各地小学期项目的学生代表来主讲。

在分享前,我校境外小学期项目负责人金弘迪老师首先对本次境外小学期项目的参与程度作出了简要的概述。接下来,各位学生代表轮流上台,放出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和精彩视频,给在场的同学生动地展现了他们在各地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对于在国外体验的截然不同的生活与学习方式,每个学生都有他们独特的见解。在短短几周学习中,他们接受了开放式教学思维,作出了创新而深入的调查实践;感受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体验了文化差异之冲击;领略到了惊艳的世界风光,亦尝到了来自各地的正宗美味。


会中,主讲学生们分享的趣闻轶事,多姿多彩的生活及欢乐温馨的旅游合照引来不少同学的欢笑与羡慕,大大勾起了大家对去到当地的期待与憧憬。充实的学习、轻松有严谨的学术氛围、师生间的友好互动……这些在他们的娓娓道来中显得如此生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宝贵的经验。

据悉,今年我校境外小学期项目除了传统的加拿大圣玛丽大学项目、澳洲项目和英国牛津大学项目外,新增卡迪夫大学项目、威斯敏斯特大学项目、瑞尔森大学项目等,累计达9个项目,今年共有174名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