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Thomas Maak教授为我校学生开展精彩讲座

文章来源:  国际处      时间:2017-05-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灵),5月22日下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管理学院Thomas Maak教授及商学院国际处Joanna Lui女士来访我校管理学院。


Thomas Maak教授以《动荡世界中的责任型领导》为题,为管理学院的学生介绍了责任型领导的概念、特点以及如何才能成为一名责任型的领导人才。Maak教授认为,在如今的国际环境中,责任型领导对于企业、社会的发展来说尤为重要。学生们对Maak教授的讲座非常感兴趣,发言踊跃,并与Maak教授积极互动。随后,Joanna Lui女士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南澳大学所在的城市、地理位置以及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讲座结束后,Thomas Maak教授及Joanna Lui女士与管理学院万里鹏院长、何建华副院长、王倩博士及杨海生老师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深入探讨了今后合作的方向,就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新的想法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