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Mr.Tim Gwane为教育学院学生做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  教育学院      时间:2017-04-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4月12日上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健康生命学院Mr Tim Gwane应邀在弘文楼,为教育学院的学生作了题为“Careers for Psychology Graduates: Transferable Skills and Application in the Workplace”的讲座。


讲座内容简介:

多数人对心理系学生的职业印象是端坐在椅子上听人诉说情感。然而只有一部分人会成为注册心理咨询师来治疗患有心理疾病的人,这仅仅是心理学职业发展的其中一种。在真正的职场中,心理学的知识技能应用范围非常广,尤其是在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管理中的应用。

本讲座会着重分析心理学课程中所学到的知识技能如何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如政府部门,学术部门和企业等。

   在讲座结束后,Tim Gwane对圣莫纳什大学的教学与师资、地理环境、人文氛围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Mr Gwane表示非常欢迎教育学院中外双学位的学生到莫纳什大学读书,并详细的介绍了澳大利亚注册心理师的申请流程。